星期四, 7月 13, 2006

你,忘卻心碎了嗎?

還沒有...

也許就是因為這不是用忘記可以解救的,
所以這才被人稱呼為「心碎」吧?

碎了應該是用補的,
怎麼能忘了?

碎了應該是補的越來越堅固,
但是其實每一回,
還不是一碰就碎了...

我...既懦弱也不堅強...

每天呆在曾經有妳但早已沒有妳的地方,
每一天都是一種煎熬,一種說不得的煎熬...

每次碰面你我之間不會相隔5公尺,
但妳我的兩顆心,距離何止天地之間的遙遠...

妳已經邁向妳人生的下一步,
而我還楞在原地...

也許,是我不知道向哪邁出下一步,
也許,是我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步,
也許,是我還在妄想的守候著妳的再臨...盼妳在此。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