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0, 2015

3C 遊牧人與他念作牧場但寫為咖啡廳的放牧空間

這真的是拜科技之賜了。

早在多年前,我就註冊了一個Gmail 來玩,名稱當時取的想法也很妙,我當時預期到未來使用室外的或個人的移動寬頻網路會來越普遍,因此Gmail 的名稱就搞怪取了個"移動的多種面相"這樣子意思的英文。

是有那麼一點點意想不到的,我現在居然非常的適應於這樣子移動的多種面相的人生。

這一年來沒上班到處鬼混,上上個工作買的NB 原本從沒預期會發揮多少作用,我還記得買的初期常常一個禮拜也沒開過一回。但沒想到現在對我而言卻成為了一種「變相的自由」的通道。

我一直都是個認為自己適合坐辦公桌的人,不過也好巧不巧,自己家的桌子是古式的造型,桌面側邊延伸一塊雕花到大腿的上方,再加上我的腿一點都不細的狀況下,變成了我粗壯的大腿讓人無法往前坐,而桌面卻又高到接近胸口這種畸形的坐姿。

偶一為之還算可以,但這半年來忙於開發自己家的網站,我實在是沒辦法忍受坐在那樣子的桌椅結構上,而且我從上班以來我就非常確實但不豪華的勇於要求我的桌椅有合適的高度比例,家裡桌椅的問題一度令我傷透了腦筋。

雖然要花錢,但台北到處都有的咖啡廳真是好地方!!好棒!!!

古時候的遊牧人尋找水與草雨庇護所來放牧牲口換取生命的延續,我則是尋找適合我的咖啡或茶與電源插座來養活我與我的NB 讓我得以延續我工作上所需的專注。

未完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