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8, 2010

感覺不好

最近在想,我是不是又讓自己忙過頭了?

很久沒有正常的運動,借來的腳踏車也兩個月沒跟天偉一起去騎了。

農曆年快到,但我卻覺得總是有一堆做不完的工作要處理。好幾次我不禁懷疑,該不會是年底到了,公司為了補足去年業績上的虧損,卯起來在年底時分接了一堆案子來補充營養吧?

也有好幾次在想,還是我能力太差,消化工作的能力已經追趕不上工作進來的速度呢?這也不是沒有可能,隨著年齡與懶惰,我的確是有好幾年沒有明顯的提升自我的能力了。

手上的事情,總是很多,很雜,很亂。

很多,但不見得都很大規模,卻也是需要人去處理。我只有一個人兩隻手,操翻了就沒了。

很雜,我不曉得是我一眼觀七的能力太強,還是這些與我一起合作的人經驗稍微不太夠?為什麼我總是很輕易的看到不該留給我想的問題擺在我面前。

很亂,我的長處終究不是在規劃案件的執行上,尤其我更沒有同時兼顧案子的第一線執行工作與總體的管理工作。麻煩一下,守門員背後的男人當久了也是會累的。我盡可能的保持我在工作上的專業,但也麻煩讓我看到你們的專業。

我終究也是會抱怨的,但我始終都希望,這些抱怨是出於我個人能力太差。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