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7, 2007

昨天疑似看到Channel V的Linda

昨天晚上,應該說是今天的凌晨,
心情不好在外頭散步閒晃還喝酒,
在一點多的時候經過我家附近的二輪戲院-美麗華,
便轉頭進去看看有些什麼片子。

當時美麗華已經打烊了拉下鐵捲門,
但就在我走進美麗華之前,在入口碰到一個女孩子似乎也是要進美麗華,
女孩子一身運動服(嘻哈風)裝扮還戴了一頂壓的不能再低的帽子,
但是似乎看到我走進美麗華的時候,刻意選擇待在門口外停了一下,
等我看完有什麼電影之後往外走,
就看到這個女孩子手上多了一把大型的鑰匙往鐵捲門方向走,
沒一會兒就開了鐵捲門消失了。

與這個女生交錯而過的時候,就一直在懷疑他是不是Linda,
因為幾年前也在美麗華附近遇上她,
那時候他還是剛發完第一張專輯,膚色很巧克力的時候,
人長的挺甜美的,不化妝有點像安室奈美惠。
昨天因為他的帽子壓的實在很低,我只能從一點點外露的臉形去觀察,
臉上還貼了去PARTY玩的那種bling bling亮的貼紙,
身高也跟印象中相去不遠,重點又是一個小女生在這個時間點,
拿了一把鑰匙就把美麗華的鐵捲門打開了,
讓我合理的懷疑我遇上的就是Linda啊。

這是雅虎知識上的Linda

補充一下:
後來還有一次在18房外碰見正要去跑趴的Linda,
那天真是精心打扮過,一頂仿紐約警察的帽子顯的龐克又俏麗,
加上一件迷你裙,美腿讓人一覽無遺。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