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1, 2006

衰神上身的一天

有多衰....
右手掌八成是因為我那放肆的睡姿的關係,
居然被我壓到輕微的挫傷,
仔細跟左手掌相比,
還看的出來有點腫...

還有多衰...
我可愛的PDA,
我在管理他的時候,
因為一時的手賤+不小心,
現在軟體要整個重裝了,
而且是需要硬體重置那種等級的重灌...

接著又多衰...
早上以為颱風來會有大雨就開車上班了,
結果還好一路風調雨順,
明明已經遲到又找不到停車位很久了,
想說認了去地下停車場,
碼的太閒的管理員,
車位滿了也不知道,
害我一路開到B5最下層也找不到停車位,
我還在想是不是我白目錯過了?
緊接著就看到我後面有三台一起白目的跟我下來,
地下室很窄,
迴轉的我很想殺人...

一路衰不停...
晚上打個籃球,
八成是因為汗水流得太急太快,
體內電解值失衡,
超級的給我想拉肚子說,
一路飛車回家,
停好車還要硬夾著我的兩片卡稱扭曲的走回家解放...

衰神,
小弟今天進貢您的夠多了,
明天醒來麻煩換個人吧...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