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8, 2006

原地踏步快兩年了

以前我是個喜歡追求新技術的人,
甚至可以說因為我喜歡追求新技術我才能生存。

但是因為某些原因,
我的境界原地踏步很久了。

FLASH 8.0
沒碰
AS 2.0
始終不會
XML
一直看不懂
AJAX
提不起興趣

我一直都是靠著會玩,
會整合網路的前端媒體技術,
才能在殘酷的世界裡活下來。

我並不聰明,
也會的不多,
但是我願意勤能補拙,
難以掌握的東西,
我願意投入比聰明的人多一倍的時間去投入,
也靠這些,
我才勉強能在以後端程式人員為主的開發人員裡,
為自己求出一片小小的立足之地。

不過我真的墮落了,
有很多我該學的,
我都擺著沒學,
越是墮落的過著,
就會有越來越多的人超越你而去,
越是安逸的走著,
就會給身為老闆的人越多藉口砍了妳的薪水甚至是職位。

有時常想對自己的同事說,
不需要在我面前說為何我懂這懂那?

原因再簡單不過,
因為我沒有你們的天賦,
但我有你們沒有的耐心。

上天保佑我能找回我的勤能補拙。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