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3, 2006

很悶的人生

活了30歲其實有時候想想,
我是一個過的很悶的人。

那裡悶?
跟朋友去KTV,
90%的時間都在當分母,
因為我覺得我五音不全破羅嗓實在羞於開口,
所以寧願都聽朋友唱。

一個悶。

我現在用的電腦,
座落於我家的客廳,
左方1公尺與後方兩公尺各有一台電視機夾攻,
所以其實我在家用電腦,
專心的用電腦,
都幾乎是十二點後的事情,
但是不搬進房間裡面,
只因為不想給我家人下班後往房間鑽,
把回家當回旅館的感受,
可惜沒人領情。

兩個悶。

已經到了30歲大關,
但是沒在外面獨立生活過,
很想跟家人說想搬出去住一段時間看看,
體會一下在家千日好,
出外樣樣難是什麼感覺,
不過就因為在家千日好,
所以我很可恥的沒辦法下決心搬出去住。

三個悶。

悶悶悶啊...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