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5, 2007

感謝小金門與Sherry

今天晚上跟這兩位小美女碰了個面(年紀比我小),
這兩位小美女真是讓我接下來的日子著實的「充實」了不少。

小金門之前才去日本東京那一帶玩回來,
除了告訴我哪些地方好玩好吃之外,
還帶給我最新的東京地區遊客用的地圖,
真的太感激了。

另外Sherry則是賞了我兩張可愛的WiFly的無限體驗卡,
而且還可以用到六月說,
這對我之後休假中到處趴趴走的生態來說,
真是給他超方便啊,甚至可以讓我多考慮一下買哪款3G手機了說,
暫時也不用靠龜龜慢的GPRS。

只要不離開台北市,幾乎都有網路用可真方便!!

很可惜電腦還有些東西運作不正常,
不能把他們給的東西拍上來膜拜感激一下,
總之,謝謝啦!!

標籤: ,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