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2, 2007

第一次去看SBL的比賽

真扯,一張票看三場不清場,這樣能有賺頭嗎?
反正不清場,我就買一張籃下的500元特區票來看看。

買了票進場才想起來,大概10年前我也買過一次籃下的座位,
當時是全盛時期的CBA中華職籃,我還記得是在板橋體育館比賽,
當時的CBA每隊都有洋將可用,比賽的強度不是現在SBL這種半職業的可比,
尤其是那場比賽是最當紅的少女偶像球隊宏國象對上硬裡子老骨頭的泰瑞戰神,
宏國的電波對決戰神的泰勒,野獸灌籃與全方為得分的交響曲。

今天的SBL看了一場半,
台啤對東風半場,裕隆對達欣整場。
其中台啤贏的稍有驚險但理所當然,
裕隆則是自己命中率不佳但是靠達欣不習慣領先守成而贏。

台啤對東風的比賽最吸引我的就是這位了,
從CBA的宏國打到上陸打甲A聯賽,再打到SBL球員兼教練的老妖怪-周俊三。


據說阿三在一些體能教練眼中是完美肌力的表率,
他的左右半身的肌力接近均衡,在運動員中也非常少見。


兩個黃金盛世的交疊,野獸與阿三。


野獸的防守,普通但比下一場陳信安好。


台啤精神領袖的黑人。
他當年打球的凶悍我是很欣賞的。


台啤新崛起的帥哥-何守正,
進步幅度很大的一個球員,雖然球風還是軟了點。


阿三充滿督導者般的背影。


另外一場裕隆對達欣的比賽,這是賽前熱身跑籃的時候。


天哪...S10拍這種動態的真要命。


達欣的吉祥物,帶動氣氛的功力不錯,翻更斗的動作也很帥氣。


難得拍到一張球剛出手但是沒有整個糊掉的。


接下來是今天的精華,球場美女偷拍集。

沒拍好,現場其實人很漂亮。


年輕的小妹妹,紫衣服的有走過我面前,身材前凸後翹的好。


再一張。


坐在二樓的小美女,臉有點小臭。


再一張。


最後這個ESPN的記者,走路時屁股超會扭...

標籤:

1 Comments:

At 1:2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來逛逛我做的CBA中華職籃球員卡網站吧!

Http://cbacard.no-ip.com

可以找到很多CBA時期的回憶喔!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