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2, 2011

這趟去日本的最大收穫

雖然說去日本的遊記我都偷懶沒寫了,但有些事情卻不得不提一下。

買了一把新的藍芽耳機「Sony DR-BT50」只能用一個爽字形容。

買了朝思暮想的「角松敏生 20th Anniversary Performance」DVD也是一個爽字。

買了非常期待的「角松敏生 Performance 2009 No Turns 20091107 NHK Hall」DVD又是一個爽字。

買了有點陌生的「角松敏生 No Turns」CD,聽了耐聽的程度令我驚喜。

買了一如想像的「角松敏生 Citylights Dandy」CD,果然是我心目中認定最適合他的歌路。

老天爺真是待我不薄,讓我有能力賺錢,又有能力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又讓我有能力去探求我喜歡的事物。

標籤:

1 Comments:

At 9:41 上午, Blogger Albert said...

有一段時間沒有看您的文章了!!
(或是說有一段時間,您都沒有更新)
連自己的帳戶都忘了!!
看來您收穫不少嗎?
上回去日本工作時,角松的新專輯還沒出.
沒有買到><"殘念,
下個月去大阪時再找找吧.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