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7, 2006

買了中島美嘉的「Let's Music 2005」巡迴演唱會的DVD了

不錯聽!
不過剛買回來用公司電腦上快死翹翹的DVD光碟機來撥,
簡直是可怕,
讀的慢還會破音...

本以為是不是片子有問題,
但是寫這篇的時候一邊聽著一邊就證實了,
是公司電腦的DVD ROM快死了!!

其實中島美嘉唱過哪些歌,
我說不上熟,
甚至我也不是他的歌迷,
只是他總會在我心情上有些波動的時候,
適時的讓我聽到一些令我共鳴的歌曲。

說共鳴是因為我聽不懂日文,
但聽不懂有聽不懂的美,
人聲的唱音在此時對我來說,
是場上的另外一把樂器,
合鳴起來總是這樣的美。

也許,
人的一生中,
總也是要有許多形形色色的人事物,
該是要去維持我對他的「不懂」,
這樣子我才能站在這原點上欣賞,
欣賞屬於我個人解讀出來的美吧?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